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帽峰山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峰山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帽峰山的山峰隱現於雲霧之間,宛若戴上一頂雪白的大帽子”。趁着這陰雨綿綿的日子,爸爸開車帶着我們,行駛在帽峰山上,來觀賞帽峰山的山水。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月亮灣,玩賞過水平如靜的紅海灣,卻從來沒看過帽峰山這樣的水。帽峰山的水真甜啊,輕輕呷一口,甜得人也精神奕奕充滿動力;帽峰山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下的小魚兒在自由的遊玩;帽峰山的水真綠啊,綠得把池邊的柳樹照得彷彿那是?紗女坐在池邊梳頭。細雨輕輕地敲打在車窗上,才讓我感覺到車在前進,路在後移。

  我看見過山脈連綿的白雲山,瀏覽過林木繁盛、水源富饒的火爐山,卻從來沒看見過帽峰山這一帶的山。帽峰山的山真大啊,大得看不到邊際;帽峰山的山真奇啊,像烏龜、像猴子、像熊貓,奇峰羅列、姿態萬千;帽峰山的山真險啊,山坡陡峭,溝谷幽深,給人莽莽蒼蒼之感。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這雲霧迷濛的季節,山間野花和桃花正相鬥艷地盛開着,柳樹也吐出了嫩綠的小芽,讓你感覺到像是置身於一個“世外桃園”。真是“山深雲霧重,林密百花香,小溪水長流,坡高綠葉新,客來風動樹,倒影移無聲。”

您正在瀏覽: 帽峰山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峰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