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大衣櫥,上面鑲着一面一米高的鏡子。它亮閃閃的,映出了大彩電,映出了音響,也映出了一個可愛的我。

  你瞧,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臉,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一轉,別提有多神奇了。兩個鼻孔黑洞洞的,就像一個愛睡懶覺的“8”字,整天橫躺着。一笑就露出兩排參差不齊的牙齒,大的大,小的小,有的地方空缺着。唉,誰叫我正敢上換牙呢!笑的時候只能盡量抿着嘴,以免有人故意問:“呦,你家大門怎麼被人偷了啊?”我的兩隻耳朵里裝着兩扇隱形們。“莉莉,作業做完了沒?”噓,門悄悄關上了。“莉莉,明天去吃肯德基吧?”哈哈,門兒開了。如果遇到我愛看的動畫片,這時候,你千萬別和我說話,說了也白搭,因為此時此刻我只聽得見電視機中的對白。什麼?什麼?你說我是個淘氣包?嘿,我聽不見。

  鏡子里的我真調皮,我笑她也笑,我瞪圓了眼睛,她也瞪圓了眼睛,我打她一拳,她手還一拳,不過調皮的她還是沒發現我出的是左拳,而她-出的是右拳。

  我喜歡照鏡子,吃完飯忘記洗臉,鏡子就把留在嘴角邊的飯粒照的清清楚楚。做作業的時候,我偷偷的回頭看電視,鏡子里的我好像在說:“嘿嘿,我發現你了。別回頭,快做作業。”當我和表妹鬧彆扭的時候,臉也拉長了,嘴也翹高了,鏡子里的“我”好想在說:“嘿嘿,多醜啊。‘孔融三歲能讓梨,你是姐姐,應該也讓妹妹!”

  鏡子里的我真調皮!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