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子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的我 

  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出了個新題目:當場對班上一位同學進行肖像描寫。大家像商量好似的都推舉我做“模特兒”,我乖乖從命,可我覺得大家的描寫有些誇張,還是讓我自己來寫寫吧。 

  站在鏡子前,我仔細端詳自己。我,身高160cm,有一頭又黑又硬的頭髮,在兩道濃眉下,有一雙不大卻自以為有神的眼睛。高而直的鼻子不負眾望,給平平淡淡的臉增加了些稜角。嘴,我不很滿意,因為嘴唇有些厚。長形的臉將眉毛、眼睛、鼻子、嘴統統包了進去。臉的兩側鑲着五官之中我最滿意的部分——耳朵,它們不大,不小,像一對兒小元寶似的。 

  我就是我,我的表情和行動都在不折不扣地表達我的內心世界。一次,一調皮生在課堂上開玩笑,全班哄堂大笑,可我卻覺得故意違反紀律很無聊,所以,沒笑,這也許就是他們說我太嚴肅的原因吧。 

  在課堂上,同學門對我的外貌認真觀察、仔細描寫,可誰又能看透我的內心世界呢? 

  我有我的幻想,我也時常做自己的夢。此時,我隱隱約約地看到鏡子里有一個人,他是偉大的科學家,在某一領域裡有世界權威的地位,和愛因斯坦齊名;他又是個文學家,寫出了《紅樓夢》、《悲慘世界》那樣流芳百世的作品;他是個影星,像阿蘭.德龍那樣,成為全世界影迷崇拜的偶像;他還是個長跑運動員,使億萬觀眾狂熱的發瘋;他更是個領袖,領導13億人民走向新紀元;他就是我,一個幻想中的我。而鏡中忽然又出現了一個人,他的考試成績忽高忽低;作文很少得優秀;聯歡會上一聽齣節目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球場上一看球飛來變不知所措;作為小組長,也時常為得不到擁護而苦惱;他又是一個我,一個現實中真正的我。 

  現實和幻想相差畢竟太遙遠了,但是我願為幻想而奮鬥,我堅信,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幻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這就是我,一個鏡子中的我,完完全全的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