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鏡子前,看到裡面有一個女孩。我對她笑,她也對我笑;我對她扮鬼臉,她也毫不客氣地朝我扮鬼臉。 

  她是一個愛笑的女孩,每當聽到一個好笑的笑話或者事都會笑個不停,還要求再說一遍。一遍、兩遍、三遍……她還沒聽夠,知道自己能背下來了,同學發火了,她才讓耳朵休息。 

  她也愛看書。一但買會一本好書,她馬上把自己關在房裡看,等到媽媽叫吃飯了,依舊沉醉在書的海洋里,找不到出口。還是爸爸厲害。衝進房門,右手擰着我的耳朵,左手配合叉腰。哎呀!可疼壞了愛看書的她。可這陣疼過後,她又捧起書慢悠悠地走到飯桌前坐下。唉,真拿她沒辦法! 

  人是不能十全十美的,看,她也有缺點:一天,她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紫晴,來幫媽媽洗碗。”媽媽看她懶洋洋的樣子,於是分了一項命令給她。不巧,電視節目推到了最高潮,媽媽喊了幾次都沒反應,只好使出看家本領——藤條燜豬肉。“你、你幹嗎?虐待兒童是犯法的!”“怕了?怕了就去洗碗!不然,嘿嘿,一、二……”媽媽“恐嚇”道。“我……我……”“你怎麼樣,嗯?”“我、我……我洗碗去!”說罷,一溜煙進了廚房洗碗。 

  我離開了鏡子,發現那個女孩也不見了。噢,我明白了。她就是我——一個愛笑又任性的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