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跟鏡子打交道了,每次我買了漂亮的新衣服,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照照鏡子,作業男子漢的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照鏡子呢?

  現在我又開始跟鏡子打交道了,瞧!我在鏡子里出現了!大家看到了嗎?我有一個橢圓形的頭,那頭比一般人大點;我的眼睛大大的,圓溜溜的,兩顆眼珠子黑白分明;我的眉毛又濃又黑,我的眼睫毛又密又長,我的鼻子直往下塌,就像一座山要塌下來;別看我小,我嘴巴四周的汗毛就已經很濃了,聽媽媽說,很多帥哥的鬍子都很濃;我的嘴巴表面上很小,可是你們不知道,我一口可以吞下兩個像我拳頭大小的包子,我厲害吧!我的嘴唇非常紅潤,就像塗過口紅一樣。我的耳朵不大也不小,跟我實在太相配了。

  哈哈!我的鏡子老兄又要幫我一個忙了,我笑了笑,哇!我的五官都變了,我的嘴巴往上撇,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我的嘴角旁的小酒窩也有了,我的“大板牙”也露了出來。我又裝着生氣的樣子,我的五官又是變了,我皺起了眉頭,鼻子使勁往上翹,在鼻子那裡,還有點像皺紋一樣的東西。

  鏡子里的我,是個多彩的我。通過今天的作文學習,我知道了鏡子的用處,別看鏡子小,用處卻挺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