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你們見過我嗎?如果沒有見過我的話,請大家就聽我慢慢介紹吧!

  我,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我的眉毛就像天空上的彩虹,彎彎的,當然不是七種顏色,而是淡淡的灰色。肥大的耳朵,媽媽說我是彌勒佛轉世,有福氣。一聽到這話我就像吃了蜂蜜一樣甜。 

  我特別喜歡讀書。當讀到感人的故事時,鏡子里的我,眼淚不住地從眼眶流了出來;當讀到氣憤的故事時,拿鏡子一照,眉毛直了起來,嘴巴噘了起來,看起來真像火冒三丈的“法西斯”。 

  平時的我是笑口常開,當考試考砸了,我,哭的笑瀑布,眼淚是一縷接一縷;當我粗心時,爸爸批評時,臉紅的像猴子的屁股。 

  我的願望像盧溝橋的獅子——數不清。不過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一名著名的作家,把生機勃勃的春天寫下來,把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壯觀場面寫下來,把秋高氣爽的秋天寫下來…… 

  朋友們,現在你了解我了嗎?對了,我還喜歡交朋友,如果不嫌棄的話,咱倆做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