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的我 

  我,是一個好動活潑的男孩,個子不高也不矮、有淡得不能再淡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是兩顆水靈靈、亮晶晶的黑寶石,兩隻生來就會前後的耳朵,兩片香腸般的嘴唇,使我有了個香腸嘴的外號。我那參差不齊的牙齒卻能咬碎所有的食物,一個靈活的舌頭常在我嘴裡跳“蹦蹦床”,臉上長着一個“防偽標記”—咖啡斑。辛勤的手因為疲勞過度而“滿臉皺紋”,雙腳因為每天跑步,結果渾身惡臭。 

  這些不起眼的小東西拼成了我。使我有時開心,有時難過,有時大笑,有時大哭,有時生氣,有時感動。我不高興就給“我”一拳,“我”也還擊一拳。我笑“我”也笑。 

 “我”和影子沒什麼區別,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個有顏色一個沒顏色。記得那次,我做作業時開了小差,鏡子里的我像一個嚴厲的監督員,把我盯得死死的,好像在說:“怎麼不寫作業?小心媽媽罵你哦!”我馬上去抓緊時間學習。 

  這,就是鏡子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