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馬關縣城東小學三年級(2)班 李 楊 

  指導教師 柏 靜 

  星期五,吃過晚飯後,我和幾個同學來到松江花園玩。公園裡有許多人,有的休息,有的散步。我們剛走進花園就看到草坪上有許多的垃圾,有個同學說:老師告訴我們——愛我們家園,就應該保護環境,來我們把花園裡的垃圾撿到垃圾桶里去吧。大家都說,好啊! 

  撿了一會兒,我正得意的回頭看看,卻發現,一個三歲左右小弟弟隨手在我們的身後丟下了一個香蕉皮。我很氣憤,可是我忍住了怒火,對小弟弟說,你喜歡到花園來玩嗎?他說:“喜歡呀!”我說,為什麼呢?“因為花園裡有綠綠的草和美麗的花。”我又問他,如果花園到處都是臭哄哄的垃圾,到處都有蒼蠅嗡嗡飛,你還喜歡來嗎?小弟弟沒回答臉卻紅了,他剛要彎腰去撿香蕉皮,一位阿姨急忙走過來,說:“寶寶,媽媽幫你撿,別弄髒了手。”又對着我們說:“我家寶寶還小,他還不懂事,等他長大了,我一定教育他要愛護環境。”我爭辯道,愛護環境,應該從小做起。還沒等我和阿姨爭論完,小弟弟已經拿着香蕉皮朝垃圾桶跑去了。 

  我和同學們正要繼續“工作”,小弟弟跑過來大聲說:“姐姐,我和你們一起撿垃圾,可以嗎?我們異口同聲說——歡迎你加入我們環境小衛士行列!這時,阿姨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休息散步的人們笑了,小草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從小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