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我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我行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護環境我行動

  現在,地球媽媽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可怕的濃煙污染了清新甜潤的空氣;工業污染導致可愛機靈的魚兒大量死亡~~~~~~就連我們周圍的環境也受到了污染。於是,我們班舉行了愛護環境我行動這個活動。

  上個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和同學王宇僖在回家時發現學校門口有很多垃圾,比如:零食口袋,塑料口袋,用過的餐巾紙~~~~~看起來非常臟。我就和王宇僖在學校門口撿起垃圾來。

  我們先找賣涼麵的阿姨一人要了一雙一次筷子,接着我們找了兩個塑料口袋,然後就彎下腰,用一次性筷子把垃圾夾到塑料口袋裡,塑料袋裝滿后,我們就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里。

  過了幾分鐘,我們倆發現不光是我們兩個人在撿垃圾,還有同學王子豪、汪靈馨、夏雨軒和郭傑妮也在這裡撿垃圾,所以,我們就組成了一個小團隊,夏雨軒給我們這個小團隊取了個名字叫”環保小團隊“,我們覺得很好聽,接着,我們又繼續撿垃圾了。唉,垃圾可真多啊!短短的幾分鐘,我一個人就撿了好幾包垃圾了。我回頭一看,“哇,我們撿過的地方比以前乾淨多了。”

  我希望大家不要隨地亂扔垃圾,看到垃圾就撿起來,那麼,我們的環境豈不是會變得更好嗎?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我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我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