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歲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歲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我收到了好多的禮物,有漂亮的衣服、精緻的音樂盒、可愛的毛毛狗……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當我沉浸在收到禮物的歡樂中時,我想到了我的媽媽。我從小就是在媽媽的陪伴下長大的,我的媽媽因我的出生而放棄了她熱愛的工作。從我五歲開始,媽媽就一直陪我打羽毛球,她在教我打羽毛球時既要讓我有打球的正確姿勢讓我放開手打又要保證我的安全,因為我的嬌小那改是多難的事呀!從小媽媽就開始讓我學習英語,使我在上小學前就通過了英語一級。上小學以後,只要我有興趣的媽媽都讓我去學,比如書法、小提琴,現在的每個周末媽媽都放棄休息,陪我一起去學習……總之我的媽媽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 

  記得媽媽曾經說過一句話:“你是我生命的延續!”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明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但我想這就是媽媽一直對我付出的理由吧。每年的生日媽媽都會給我生日禮物,而我卻從來不曾給媽媽什麼禮物。在我十歲生日的今天,我想給我的媽媽一份禮物,那就是我與媽媽之間的美好回憶及我對媽媽的承諾,我想告訴我的媽媽:“你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我都將永記於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將此文送給我的媽媽,告訴她:“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十歲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