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一本叫《綠野仙蹤》的書,覺得還不錯。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叫多羅茜的女孩被一場龍捲風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芝國,並迷失了回家的路,在那裡,她陸續認識了沒腦子的稻草人,沒心的鐵皮人和一隻膽小的獅子,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助、攜手並肩、歷經艱險,遇到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終,他們憑藉自己非凡的智力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地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是多羅茜,因為她不畏艱險、帶領小夥伴們打敗西方惡女巫,解救芒奇金人,她是一個充滿正義於陽光的小女孩。其中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奧芝,因為他欺騙全城的百姓長達十幾年,他根本沒有法力,卻還裝着自己力大無窮、無人能及。雖然他不誠實,但是幸虧他最後改正自己,並且盡自己最大能力幫助多羅茜以及他朋友的心愿。

  通過讀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友誼是最重要的,多羅茜為救自己的小狗,挺身而出、與雄獅搏鬥,膽小的是自為保護夥伴,與兇猛的虎頭熊對持,這些例子無不讚揚了友情的可貴,友情會給予你幫助,友情會給予你力量,從現在開始,幫助別人,廣交朋友,讓我們也來感受友誼的力量吧!

  四年級:王鏗淞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