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和狼 

  續寫故事—語文出版社小學語文三年級上冊第26課《兔子和狼》 

  兔子看到狼被摔死了,用嘲笑的口氣對它說:“狼呀狼,現在你怎麼不吃我了?我現在就告訴你,有了目標不去執行,是永遠達不到目的的。” 

  北山上,還有許多狼。一天,狼們商議要為摔死在南山的老狼報仇。但怎麼去南山呢?狼們急得團團轉。一隻狼提議:“不如把兔子騙過來,我們也就不用去南山了。”“不行,兔子那麼機靈,它不會到這兒來的。”“那麼”,最先提議的那隻狼說,“騙過來或引過來。”反對意見的狼無話可說了。 

  第二天,狼們早早地起來辱罵兔子,想激怒它,讓它跳過來。 

  兔子心想:如果我不過去,怕引起狼的懷疑,兔子那麼身強力壯還不過來,肯定是害怕;要是過去,狼們就會抓住我。兔子靈機一動,有了主意:帶上有毒的餡餅。對了,火藥也不能缺少!還要麻繩,把狼捆起來! 

  兔子鼓足了勁,猛地一躍,便到了北山。它先彬彬有禮地對狼們說:“今天是個好天氣,我請你們吃餡餅。”狼們很歡喜。兔子又說:“只有五個,把一個餡餅分成兩份,夠十隻狼吃。”狼們很不滿意,都覺得應該用爭鬥來決定誰吃這十份餡餅。一隻狼提出這想法后,兔子就建議列出打鬥的前十名。“戰鬥”開始了。狼們互相廝殺,有的掉到山谷中,有的被打傷,有的直接被兔子扔到了山下…… 

  狼群只顧廝殺,這一切它們都沒有看到。前十名定出來了,吃了餡餅也被毒死了。而那些身體瘦弱的被兔子捆住的捆住,炸死的炸死。從此,北山上的狼滅絕了。兔子再也沒有遇到過被追殺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