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心的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狼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住着獅子和狼,還有狐狸和老鼠。它們以前是好朋友。

  有一天,獅子去捕捉兔子,只捕到了三隻,然後就回家做烤兔子肉。狐狸和老鼠還在東邊釣魚,離回家的時間要一天。於是,狼想了一個獨吞兔子肉的辦法。首先,狼偷偷把胡椒粉藏在床底下,看見獅子說:“尊敬的獅子大王,家裡沒有胡椒粉了,憑您的威望,您一定可以免費帶回許多優質的胡椒粉。”獅子沉思了一會說:“那我去試試,你要看好家,特別是看好三隻兔肉。”狼不停地點着頭,滿口答應。獅子前腳剛一出門,狼就把兔子肉藏在了地窖里,然後又找了一把鋒利的尖刀,藏在背後。獅子拎着胡椒粉哼着小曲回來了。狼叫獅子把眼睛眯起來,然後有一個驚喜給它。狼滿意地把眼睛閉起來了,沒想到狼利索地舉起尖刀“吱”的一聲刺進了獅子的心臟,獅子無力地倒在血泊里。

  第二天,狐狸和老鼠回來了。它們釣了很多魚,狼非常驚訝,心中又冒出一個險惡的主意。狼假惺惺地對狐狸說:“狐狸兄弟,老鼠很會偷吃,你還不如趁老鼠睡覺的時候把它殺了,這麼多魚不就成你一個人的了嘛!”狐狸說:“你這個主意很好!”晚上,狐狸趁着天黑用狼給的尖刀把老鼠殺死了。這時,狼叫狐狸看天上的飛機,可憐的狐狸還沒緩過神來就被狼一刀結束了生命。

  狼手拿着三隻兔子,背着一大堆的魚趕緊找個僻靜的地方獨自享用。狼氣喘吁吁地來到一棵大榕樹旁邊,放下自己的“戰利品”,心裡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其實,狼的一舉一動早被精明的獵人監視着,看到狼得意忘形地樣子,獵人舉槍一射,子彈穿過了狼的太陽穴,哼都沒哼一聲倒地斃命。獵人走過去一看,發現狼的身邊還有一大堆的魚和三隻兔子,心裡無比激動,真是一舉三得呀!(指導老師:陳席榮)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豪德校區四(6)班

  丁世盛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