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化戰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戰場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某日,人類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生化病毒”,生化病毒具有極強的毒素,只要碰一碰,就會變成變異者,有一個科學家,不小心碰到了“生化病毒”病毒灑到他的全身。“啊!”科學家已經變成了變異者中的之一纏繞者。“嗷!”下面的科學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誰也不敢去看,變異者下來了。“啊啊啊!”一個變異者,就把整個研究院的人全部感染了。在保衛軍的基地里,出現了警報,指揮官派了3000名精英保衛軍探查研究院里,有沒有倖存者。3000名保衛軍一進研究院,研究院里一片狼藉,一名保衛軍上樓看了看。“啊啊啊!!!”然後就沒有聲音了。剩下的2999名保衛軍一起上樓裡面幾乎全部都是變異者。“嗷!”變異者看到保衛軍就像狂牛一樣衝過去。“開火!GO!GO!GO!”只要一個變異者衝過來地上就多2個用光的彈匣,變異者不知死活的衝上去,這是彈藥不夠了。“嗷嗷嗷……”本來3000名保衛軍的精英隊伍,變成只剩下十六名保衛軍精英。但他們堅持不懈,一個保衛軍一邊掃射着變異者,一邊拿着無線電通訊器說:“總部!總部!請回答!總部!”總部:“怎麼了?出什麼事了?保衛軍:”我們的隊伍只剩下我和其他十五個隊友了!請立即支援!“總部:”堅持住!我們馬上派支援部隊去支援你們!”保衛軍:“好!總部,越快越好!請火速支援!”通訊完畢……十六個保衛軍依然堅持得掃射變異者,變異者也從3250個變成了25個。“快去支援他們!”保衛軍的支援部隊趕到了。“嗷嗷嗷……”變異者全部滅亡,可是剩下1個變異者逃走了,他會對世界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呢?保衛軍和支援部隊返回到總部,指揮官看見那十六個保衛軍就大罵:“你們這群混蛋!損失了那麼多兄弟,有你們這樣做精英的嗎?!罰你們不許工作30天!“”警報!警報!“在研究院里的學校被一個變異者襲擊了,沒有倖存者。指揮官派60000名保衛軍去被變異者襲擊的學校,保衛者看到學校的大門,已經差點變成廢鐵了。進去裡面全是變異者。”開火!“變異者的血不斷噴出,子彈打入變異者的身體里沒什麼效果,但是也能造成一定的傷害。所有變異者都死了。保衛軍是那麼認為,其實學校裡面的變異者更恐怖。保衛軍在學校里遇見了比想象還多的變異者,戰鬥了5天5夜,終於所有的變異者都被保衛軍消滅。指揮官感謝保衛軍!

  三年級:984153439

您正在瀏覽: 生化戰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