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戰士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戰士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名戰士帶着解救出來的六個昏睡的馬特蘭人,在海上四處航行,尋找新家園。他們依着瓦克馬的幻象的引導,走進了一條隧道。隧道里,驚險的事情接連發生,似乎有人在背後操控着。不假,原來是多年前逃出美特呂的一名當過檔案管理員的馬特蘭人,領着一群古老的海生生物,來到了這個隧道里。他對美特呂來的任何事物充滿了敵對的情緒,為馬特蘭人尋找新家園的戰士也免不了受難。一輪鬥智斗勇后,那個馬特蘭人終於控制不住他帶領的異獸,墜入海中身亡。戰士們繼續前行,終於來到了一個原始的熱帶海島,並命其名為馬他呂島。 

  找到了新家園,戰士們自然要回美特呂拯救剩餘的馬特蘭人。來時的路已經封起,於是戰士們開始尋找新的路回美特呂。他們走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洞穴里,遇到了一眾古怪的異獸。他們萬萬想不到,這裡竟然是馬古他的實驗室。馬古他失敗的實驗品——一種叫做卡扎尼的神秘植物也在這裡殘存着。莫布扎克實際上是卡扎尼的優化品種,但過於兇猛。卡扎尼吩咐戰士做事,儘管戰士不情願,但為了歸往美特呂的路,也不得不幹。卡扎尼叫戰士們乾的事,說著簡單幹起來難,因為路上有着野蠻的敵人。在卡扎尼得到了它想要的東西后,結局卻和它想像的截然不同——通往永生成了毀滅。戰士們帶着惋惜前行,終於找到了另一條通往美特呂的路。 

  成功回到美特呂,卻發現美特呂已經被一種叫萬毒蜘蛛的生物所佔據,城裡異獸橫行。戰士們顧不上太多,四處尋找組裝飛行器的零件,以儘快帶着馬特蘭人離開這片是非之地。可事與願違,萬毒蜘蛛使他們陷入了重重困境,再強大的戰士能量也抵不住一望無際的蜘蛛海。戰士也被抓了起來,毒蛛邪帝希多克還把他們變異成了魔獸戰士。非人非獸的魔獸戰士彷徨之際,矮小,來歷神秘的六名異者拯救了他們,並開始協助他們完成任務。

您正在瀏覽: 生化戰士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戰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