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麗的戰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戰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逐那華麗的戰場,甜和苦都值得。

  ——題記

  一切像是一場華麗而血腥的戰場,乾脆利落而又悲涼;跨越了一個冬季,你在我的記憶里仍然那麼的清晰可見。初三生活的來臨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時間的流逝,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我曾經想過,如果一切都如想象的那麼完美、甜蜜該有多好啊?可是老天爺似乎太過貪玩,總是把命運定格在那最凄慘的一頁。我幻想有一天我長大了,可以站在屬於我的人生舞台上,並且在遼闊的海邊修一棟別墅,安靜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驀然回首,我還呆在原地,彷彿不曾向前跨出一步。

  每天清晨,緩緩睜開朦朧的雙眼,看着第一縷金色的陽光照在我的臉龐上,我知道,我離那華麗的戰場又進了一步。於是,在每個日出至日暮,我努力地努力地學着勇敢的樣子;但是,我只會逃避現實,只會逃避。每次都想勇敢的面對,但勇敢和膽怯的反差太大了,硬生生地把我逼了回去。此時此刻,我好恨好恨:“為什麼我永遠只有那三分鐘的熱情?之後,又若無其事的回到那個貪玩的我?”月明清如水,漣起的處處寒光和我一樣噙着淚水。

  初三生活的來臨,不禁感到如坐在地獄里仰望天堂。曾經在一篇文章中看到過這樣一句話:當你閉上眼,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當你睜開眼,天堂就在你的眼前。忽然的開始醒悟,我不過是坐在人生中最華麗的戰場里仰着頭,只是一直閉着眼睛而已。所以,我永遠只看見黑暗,而天堂就在眼前,我卻絲毫沒有察覺。

  抬起頭,揉揉酸痛的眼睛,轉轉疲憊的脖子,清清迷糊的頭腦。累且困,但還能堅持,也只有堅持,我們別無選擇。

  超越自我,追逐那華麗的戰場,所有的甜和苦都值得。

  初三:杏花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戰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