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淚水流下【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流下【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甜和蕊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在四至六年級,她們互相玩耍,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訴苦。 

  隨後,是小升初。甜和蕊都很希望自己能考上一中,和對方一班。 

  可老天好像要故意折磨這倆位親似姐妹的好朋友。他讓蕊分在了(1)班,甜分在了(3)班。 

  儘管如此,蕊還是天天找甜玩,甜也是。 

  一天,甜約蕊去公園玩耍。但蕊違章了,甜等了半個小時才把蕊盼來。 

  甜注意到:蕊的身邊有一位女孩。但甜沒有在意,只是給那個女孩一個友好的微笑。 

  在玩耍中,蕊都和那個女孩一起玩,好像甜沒在她身邊一樣。甜有點奇怪了。 

  假期結束了,甜去找蕊玩。她看了看教室,蕊沒有在。甜失望地走了,但當她傳身的那一刻,她看到了蕊。蕊正在和那位女孩玩,甜走到蕊的跟前,說:“我們一起玩吧!”蕊沒有轉身,說:“等會!” 

  甜愣了愣,走了。但這件事滿不了蕊:甜流淚了。 

  甜的心碎了,蕊的心也碎了。 

  甜還是堅信這個結果是假的,蕊那時一定是沒有看清楚自己。一定是這樣! 

  甜再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淚水流下【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流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