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陽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個神奇的世界,隱藏着許多不為人質的秘密,我就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中發現了一個小秘密:陽光時七彩色的。 

  那天下午舅舅說要洗車,讓我幫忙找水管,我不一會兒就找到了。我把管子接好,發現了一條水流了出來了,表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衝進水裡面和我玩了起來。忽然,我發現太陽照到的地方出現了許多的七彩的水霧,太奇妙了怎麼回這樣? 

  我好奇的去問爸爸,爸爸又給我做了一個試驗:將鏡子放在一個盛有半盆水的盆里,太陽光照在鏡子里有反射了出來,真是不可思議,光的顏色居然變成了七彩的。看過之後我真是一頭霧水,就問爸爸,他笑了笑說:“太陽的光本來就是七彩的,只不過是肉眼看不到罷了,彩虹就是因此而形成的。” 

  我有些不相信,便步入了知識的海洋,在浩如煙海的資料中尋找着答案。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書本里找到了想要的答案。陽光是七彩的,夏雨過後空氣很潮濕,空氣中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就是我們看到的彩虹,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生活中處處都有值得我們觀察的事物,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