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縷七彩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七彩的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七彩的陽光

  有一縷七彩的陽光,寬容是紅色的,堅強是藍色的,自信是橙色的……匯聚了一道陽光,照在你我身上。

  紅色寬容

  比陸地寬廣的是海,比海寬廣的是天,比天寬廣的是寬容的心。一顆赤熱的心,散發著無窮的力量,促使你我傳遞着這顆熾熱的心。看,公共汽車上,一位姑娘不小心踩着一位婦女的腳,一句虔誠的對不起,一個會意的微笑,便抹掉了那一層薄薄的灰。寬容是你我之間溝通的橋樑,沒有這座橋,我們永遠無法溝通,思想不能交流,社會文明永遠無法進步。

  藍色堅強

  你我腳踏同一方土地,頭頂同一片天。是堅強,讓我們頂天立地,面對困難,毫不退縮,即使一千次的跌倒,也要一千零一次的爬起。有你在我身邊,榜樣數不勝數:失去光明與聲音的海倫·凱特,在無數的黑暗中仍然抬頭挺胸,憑自己的不懈努力獲取沒有光明的知識和快樂,她值得我們學習。還有,張海迪,霍金……他們都是用堅強作為自己堅強的骨骼支撐起臨風搖墜的身體,不斷前進!

  橙色自信

  自信是心靈的防腐劑,為了心靈的健康,你我需要自信。不要過於妄自菲薄,雖沒有大海的驚濤拍岸,卻有小溪的自由流淌;雖沒有蒼樹的高大挺拔,卻有小草的新鮮稚嫩;雖沒有太陽的熱烈激情,卻有蠟燭的無私奉獻。自信,會給你我的人生錦上添花。

  有一縷七彩的陽光,溫暖的照耀着你我,我們同在陽光下,享受着陽光的洗禮,塑造完美自我!

您正在瀏覽: 一縷七彩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七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