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揚的“七綵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七綵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的“七綵球” 

  燦爛的陽光下,飛着許多奇形怪狀的“七綵球”,它們在天空中飛翔,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哦!我愛吹泡泡,我童年的夢,從吹泡泡開始…… 

  一天,上作文課時,夢喬老師帶來一瓶吹泡泡的水,當老師拉開窗帘,夏日的陽光灑下來,就開始有一連串的泡泡升上天空。泡泡有大有小,有的牽着手一起飛行,有的獨立飄行。陽光下,泡泡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它們在空中快樂地飛翔。五顏六色的“七綵球”大開了我童年的大門,回想起童年吹泡泡的場景,每當那一顆顆“七綵球”從我嘴中跳出,它放飛了我的夢想,寄託着我的希望,它把我的心裡話、把我的歡樂帶到了藍天,送給那美麗的大自然。每當我看到滿天飛舞的“七綵球”時,我知道那是大自然帶給我的回話,它感謝人類學會了保護自然,創造了一個美麗的世界……我的思緒仍在七彩的泡泡世界中飛翔。空調把泡泡吹了回來,在“撲哧”一笑中消失,我一下子被關在了大門外,回到了課堂,這時,同學們都哈哈大笑。當泡泡再次飛起,我準備再次走進那扇大門,這個“夢”卻被幾位“壞同學”捏碎了,留下的是一串串清脆的笑聲…… 

  在我心中,泡泡象徵著美好,它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七彩的陽光,它就是我們心中的“七綵球”,在空中飛揚的“七綵球“。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七綵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七綵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