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夏微微笑的天空4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夏微微笑的天空4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一絲悲傷我在想——原來我一直那麼幸福!  

  是你們帶給我五彩繽紛的友情 

  是你們帶給我點點滴滴的幸福 

  是你們帶給我星星點點的陽光 

  是你們帶給我最偉大無私的愛 

  你們的笑容會一直成為我命途中最美最美的點綴,你們的一點一滴的愛我都會好好珍存。 

  原來我一直真的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我感到很快樂。 

  回憶如陽光般灑在我的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溫暖着這死寂的世界里每一個生物,於是我從孤單中走來,我看見你們在向我招手,於是你們會牽着我的手一直走對嗎? 

  回憶如流水般流淌進我的心扉的每一個地帶,滋潤着這沒有生機的世界,這是我孤寂的星球,於是我在悲傷中醒來,我看見你們在對我微笑,於是你們會對這我一直微笑下去對嗎? 

  回憶如微風般吹拂在我的心靈的每一個縫隙,安撫着這失去快樂的不想懂得的我,於是我從沉默中開始了微笑,我看見你們在為我祈禱,於是你們會一直為我祈禱下去對嗎? 

  有你們的日子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靜靜地仰望蔚藍色的天,那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我想也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去飛翔,一起牽着手一直去飛翔好嗎? 

  因為我需要你們的陪伴,這樣我就不會再憂傷。 

  我希望某一天流星能劃過天空,因為我想許個願望祝福你們永永遠遠都幸福,所以每一個黑夜裡我都會默默地祈禱…… 

  我唯一的是我要我的你們永遠快樂,這是我們的約定可以嗎? 

  我等待着你們給我的答案。 

  親愛們,我們去重新綴拾我們的浪漫吧! 

  Start: 

  憂傷冰晶 

  憂傷的天使在彷徨,也許她是在在想念童年的時光,所以此刻的她偶爾憂傷,她的淚水輕輕的滑落臉龐,變成了一顆顆美麗的水晶,冰凍了、冰凍了所有的憂傷,所以她來到了我們的身旁,她幻化成了憂傷冰晶。 

  咿呀,我仍記得你說的“我們是糖,甜到悲傷”。如果我們真的是甜甜的糖,那麼我們可以帶個別人許許多多的甜美,那麼我們悲傷又有何妨?也許我們真的是糖,甜甜的糖,悲傷的糖,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留下那一份唯美。唯美的是人、是物、還是我們那麼不變的心情?我不懂得,也許不懂得反而更好,就靜靜的,靜靜的。你是否感覺到了晨風希望給你們帶來愛與希望?我想會的,我們說好了不是嗎?我們要一起去穿越,就算地老天荒我們仍然去流浪,就算天長地久我們仍然去遠航,就算天涯海角我們仍然去堅守,記得我們約定,那時藍天下最純潔最純潔的夢,帶着一絲絲的傷感但我們仍然會很快樂對嗎?也許我們才認識不久,但是謝謝你賦予我的所有的愛,所有的美好,所有的唯美,那就幻化成蝶,我們一起去飛翔。等待某一天我相信你會實現所有夢想,我會一直在一直在背後默默地為你祝福。記得哦我們的約定,永恆的.    

  RANRAN1997 

  然,帶着夢想,帶着期待,帶着純真,悄悄地飛舞在幸福的上空,悄悄地你的走來,我們會相遇,也許這就是命運的註定,但是我希望你能一直快樂下去。 

  青春的陽光灑在身上,我幻想着我們一起站在綠綠的大草原,仰望着同一片藍天,祈禱着同一個願望,夢想着同一道曙光,那時候陽光很溫暖,照在你的身上,也照在我的身上,所以我們會幸福的不是嗎?我們是因為英語才相遇的,我想那時候我們都只是懵懵懂懂的,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但是我們竟然成為了朋友。真的很開心,然的字眼帶着一絲絲的感傷,有點彷徨,有點純真,有點憂傷,但是然會幸福的,一直幸福的。默默地我在祈禱…… 

  西雨的憂傷 

  靜寂的西湖,哀傷的斷橋,我獨自的默默徘徊,感受着江南的煙雨蒙蒙,帶着一絲絲不變的心情,在雨中徘徊,在雨中孤寂,在雨中哀怨……帶着憂傷,我似乎望見了斷橋的盡頭有你的倩影,朦朧的視線,模糊的你,卻懂得了你也帶着一絲的憂傷,於是西雨中有了我們的憂傷。而你如冬日你溫暖的陽光,雖然你是西雨的憂傷但是你仍然那麼的溫柔。也許是雨,江南的雨,讓你變得有絲委婉,有絲溫柔,有絲美好。於是輕輕我希望那雨能洗滌我的心靈,讓我不再如此的感傷,讓我不再如此的悲涼,讓我不再如此的孤單。 

  雨,下吧!江南的雨,西湖的雨,就讓雨中的憂傷帶來那一絲絲的溫柔,那一絲絲的牽挂,那一絲絲的唯美,也許唯美無法永遠,那麼我希望唯美留下的的愛會讓你永遠幸福。姐,謝謝你! 

  膩水 

  記憶里,總會想起你,記憶里,總會望着你,記憶里,總會回憶你。 

  打開了塵封的記憶,回首——我希望是你。 

  望着走過的痕迹,看着沙灘上留下的腳跡,我在想我們走過的風風雨雨。 

  留戀你,所以很想很想你。 

  回憶如生命般美好,如流水般清澈,如微風般輕柔。點點滴滴,親的你一直都在幫助我,也許我並不是上帝的寵兒,所以漫漫的旅途中我在害怕是否會孤寂,冥冥之中我依然有你,曾經是你,回憶里是你,希望在繼續的日子裡仍然有你,我會一直等待着,我希望牽着你的手一起走,去闖蕩未知獲得旅途。你的文字柔中帶傷,淺淺的文字帶着濃濃的感傷,但願你不要如此的悲傷,看着你笑才是美麗,望着你哭我會孤寂。所以千言萬語是希望你幸福,快樂着並且幸福着,我希望你是我的“Lucky star “. 

  末夏晚鈴 

  黑黑的星空低垂,望着繁星閃爍,靜靜地我沉默着,夏季的風輕輕的吹拂,竹林中傳來了竹葉沙沙的言語,恍然間我聽到了清脆的鈴響,那是你——末夏晚鈴。 

  小夏你很可愛,也許你總會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也許你總會說你很快樂,也許你以為我們看不到你的悲傷,也許你從不知道我很想謝謝你, 

  你的文字帶着感傷徘徊在雲海,我在雲海中等着你來。 

  是不是祈禱了錯誤的願望所以我們有了不尋常的遇見。 

  那時的你帶着頑皮,我記得你忽然對我說“就是你害我電腦死機的,你說怎麼辦?”那時候我很茫然,那時候你在調皮的笑着。我不懂得你說的那個玩笑話,於是我會心悸。也許那個時候就註定了我和你也會成為朋友。 

  感謝你在我沉默的時間裡,感謝你在我孤單的日子裡,感謝你在我憂傷的季節里,給了我一絲絲的笑意。 

  漆黑的夜晚,我默默的傾聽着夏末季節傳來的鈴聲,多麼悅耳…… 

  End  

  回憶里一絲一縷,回憶里聲聲牽絆,回憶里點點幸福,化成了一次次后回眸的嫣然一笑,我獨自的對月把酒當歌,述說心中唯美的記憶,記憶中有你有我有我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嗎?因為我們有——愛! 

  朝朝夕夕,纏纏綿綿,我們的回憶依純淡淡咖啡香。 

  奔騰的駿馬,在驛站外的斷橋邊停留; 

  紛飛的花瓣,在西雨中的蒙蒙里飛舞; 

  唯美的回憶,在馬蹄踐得落花香後放飛希望; 

  夕陽西下,斷腸的我獨自遙望遠方、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戀夏微微笑的天空4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夏微微笑的天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