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晚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天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晴朗的夜空中,我經常可以看見一顆顆閃爍的星星眨着一雙雙小眼睛。平時,我們不在意,既沒有仔細地看這些可愛的星星,也沒注意慈祥的月亮婆婆。

  這一天夜晚,我正在乘涼,突然想出了一個問題:“夜空是什麼景像?”於是我看了看夜空,啊!真美呀,大圓盤似的月亮閃閃發光,十分好看,在月亮的周圍有幾顆星星出現在天空中對着我們眨眼睛。

  在廣闊的天空中,有多少顆星星,真是數不清,當星星灑滿了天的時候,我想:“會不會找到一點星座呢?”於是我開始找了起來,要找到星座,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找了半天,沒有一點兒收穫。咦,天上怎麼有這麼亮的星星,而且連月亮和其他星星也走了,只剩下一顆了。聽大人們說,這是啟明星。這麼晚了,我也該睡覺了。

  我想着這美麗的星星和月亮,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