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空已失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已失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13歲的女孩,本來我的天空是充滿這色彩,充滿希望,充滿微笑,充滿......而如今,一切已成泡影。 

  我不知道我天空的色彩到哪去了,或許是某些人覺得漂亮,便把它帶走了。可是那些人,有沒有想過從此,我的天空將失去往日的色彩——鄙視你,帶走我天空色彩的人。 

  我不知道以往那些願望到哪去了,或許是有些人覺得我的願望不錯,順手把它從我的記憶里摘走了,可是從此,我就是一個沒有願望的人了——討厭你,摘除我記憶里的願望。 

  我不知道以前那個整天臉頰上掛滿微笑的我哪去了,或許是那些過路人覺得我的微笑很美,便偷偷給帶回去了,可那過路人有沒想過,從此,我將沒有微笑,只有冷漠——看不起你,帶走我的微笑。 

  試問何時我才能找回我天空消失的色彩,我被摘除的願望,我被帶走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已失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已失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