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桔子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四班 任芳潁 

  周六,我和姥姥去買桔子。到了菜市場,處處都是桔子。我說:“姥姥,買誰家的桔子呀!”姥姥說:“走走看,誰家的桔子便宜就買誰家的。”我們倆走呀走,終於找到一家,姥姥問:“桔子怎麼賣呀?”賣桔子的那個人說:“一斤八毛。”姥姥說:“拿兩斤吧。”在賣桔子 的那個人量稱的時候,我就把錢數算好了。當姥姥問多少錢的時候,我脫口而出:“是一塊六!”賣桔子的那人說:“小孩兒,說對了。” 

  回到家后,看看這些桔子有鴨蛋大小,有橙色的 、綠色的和橙色綠色相間的,每一個都像小燈籠,圓圓的。我扒開一個就吃,呀!又甜又酸,一個個桔子瓣像一個個彎彎的小月牙,數了數有十瓣,就像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好熱鬧。聽姥姥說桔子皮還是一種中藥呢? 

  我喜歡桔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