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藏貓貓”,因為玩這個遊戲可以給我帶來快樂。 

  “藏貓貓”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用剪刀、石頭、布決出勝負,輸了的人貼着牆數50聲,贏的藏起來,然後去找藏起來的人。 

  遊戲開始了,小軍輸了。首先,他就貼着牆壁,慢數50聲了。我就要藏起來,我想了想,我藏的地方不夠隱蔽,應該藏沒有人知道的地方,於是我貓着腰,跑到牆後面,躲了起來。然後,我們藏好了,小軍也數好數了,小軍就東找西找,突然,他驚喜地叫了一聲:“小蘭1號”,原來,小蘭被發現了。最後,因為大家藏了很久了,小軍都沒有發現我,我趁他不注意,就悄悄地跑出來說:“蒙龜”。其餘的小夥伴也一起跑出來,大家一齊喊道:“輪到小蘭蒙,我們藏嘍!”大家又快快樂樂地藏了起來! 

  玩遊戲可以讓孩子們盡情地享受快樂,只要有空,我都會跟夥伴們玩個痛快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