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寵物,但是它卻有一些與眾不同,為什麼呢,因為這只是我網絡上的qq寵物。為了讓我的小夥伴看起來更加的親切,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小不點,這個名字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因為我的小寵物真的很可愛。

  這隻寵物是我剛剛申請QQ的時候爸爸給我弄的,你開始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後來我才發現,這是一隻可愛的小企鵝。每一次當我打開電腦的時候,他都十分準時的冒出來跟我打招呼。他很是頑皮一直想我陪她玩,可是有的時候沒有空就只有讓他找其他的小夥伴玩耍。他還會很快就會感覺到飢餓,但他感覺到餓了就會在電腦上找我,讓我給她送各種吃的東西。因此我就必須要打工賺錢給他在虛擬的空間里買各種各樣的食物。通過這次開的少種,我學到了許多,學會了許多東西,我很喜歡我的小寵物也特別感謝他能教會我這麼多東西。

  我的小不點就像真實的小夥伴一樣有趣,我會在這個虛擬的空間里,好好的對待我的小寵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