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關聲音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聲音的故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叫寶貝國的國家,那裡的人都喜歡聽音樂,他們覺得音樂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他們的國王蘇聯準備把他的女兒貝馨芬公主嫁給一個最會製作音樂的人,因此舉辦了一場音樂比賽。

  比賽即將開始,寶貝國的人都聚集到王宮前的廣場。國王已經聽過很多人的音樂,可沒有一個滿意的。只剩下一個人了,這個人的名字叫布希爾。布希爾坐到鋼琴前抬起雙手輕輕地落下,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在他的指尖流動。現場所有的人都陶醉在他的音樂里,貝馨芬公主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就是你了!”國王開心的宣布。

  寶貝國的公民們為貝馨芬公主和布希爾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從此寶貝國里每天都能聽到美妙、動人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有關聲音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聲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