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關靈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關靈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靈狐界有一個黑暗的故事,每個狐都知道……

  靈狐公主---靈妍羽,在出尋草藥時,被人類抓獲。靈狐王大怒,叫七兒子——靈江,討伐人界。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一場可笑的誤會。原來,令狐王懷疑靈妍羽不是自己的女兒,派人將其抓獲。因為想從七兒子手裡奪回兵權,所以對外宣稱是人類所致。可謂一箭雙鵰啊。七兒子對自己的唯一妹妹寵愛有加,聽聞妹妹被人類所抓自然憤怒。可是,經過軍師的暗示,便派人去調查,查到事情原委。靈江悲憤至極便對靈妍羽的母親---韻皇貴妃說了事情原委。韻皇貴妃萬分驚訝,便問令狐王有沒有此事,令狐王以為韻皇貴妃背後有一個強硬的後台。便用靈妍羽的性命來威脅韻皇貴妃交出勢力,韻皇貴妃無奈之下告知是靈江對她說的。令狐王聽聞韻皇貴妃沒有勢力,十分氣憤,便把她也一起關入地牢。韻皇貴妃在地牢之中看見已經分不清是狐是鬼的女兒,傷心不已。母女倆均被令狐王折磨的體無完膚。靈狐王查清事實時,母女已危在旦夕了。靈狐王悔恨不已,可到達地牢之時,母女早已斃命。靈江聽聞妹妹已被父親折磨致死,不由想起母親也是被父親親手殺害。對靈狐王的恨以超乎想象。當韻皇貴妃和令狐公主已下葬三天之時,江皇子【靈江】逼宮造反。靈狐王——靈勝,死於亂軍。靈江稱王……

  六年級:曼珠沙華在守候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關靈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關靈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