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情音樂(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音樂(6)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隱瞞……肯定還有事情沒告訴我們!——夢妍 

  天色漸漸暗下來。 

  夢妍、千源回到卧室。夢妍一直擔憂着: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該怎麼辦哪!這天,他們都徹夜難眠。 

  一大早,千源就翻身起了床。他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呵欠,換好衣服,進洗手間洗漱。洗漱完畢,千源隨手泡了杯奶茶,慢悠悠地向陽台走去。 

  “天氣真好呵!”他喝了口奶茶。正好在這時,夢妍也來了。她看見千源還是一副少爺樣,懶洋洋的,心中有些不放心。千源也看見了夢妍,不過他並沒有招呼夢妍。 

  教室里,千源有點悶悶不樂。過了許久,夢妍才緩緩起身,走到千源跟前,說:“怎麼了?愁眉苦臉的。今天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千源嘆了口氣:“唉!我真苦啊!由於昨天回去后,我們家的武術師說發現我的身手挺不錯的,竟然要我去學功夫……”夢妍笑了,她說:“這樣不是挺好的么?可以防身呀!我倒是有點興趣。”“真的?你跟我一起學吧!”千源欣喜若狂。夢妍稍稍點了點頭。 

  學了幾年,千源的爸爸——千諾說:“我不準備讓你上學了,我要你自己去打拚江湖,自己謀生。”隨後,夢妍一身道服來到千源家。“千源吶,還愣着幹啥?快收拾東西吧!”千源有點不解,正在猶豫。“嗨呀,千源!”千源的媽媽——附麗叫了聲,“走啦!”千源百思不得其解,默默地收拾了一下。 

  半路,千諾突然把夢妍和千源扔下車,走了。好在夢妍早有準備,儲藏了許多食物與衣服。千源怔了怔:“怎麼?怎麼了?”夢妍微微說:“看來你父親準備把我們丟掉了……”“我們?”,夢妍不小心說漏嘴,硬是被千源逼出來了。 

  “你還不知道吧?哥……”夢妍輕輕叫了聲。“你叫我哥?”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情音樂(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音樂(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