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情音樂(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音樂(4)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天後* 

  “少爺,今天是曉姬小姐還錢的日子。您準備替他們還錢嗎?”女僕有禮貌地問。“嗯,不管怎麼說,曉姬他們也是我的朋友。給朋友一點幫助是應該的。”千源隨手拿起自己的錢包。女僕又說:“少爺,他們借的錢可是一筆巨大的數目啊!您該怎麼向老爺交代呢?”千源還是以往那冷漠的話語:“這件事你不要多管,只要把錢湊好就行了,別多嘴!”女僕匆匆地取出錢,遞給千源。 

  “去了。”千源收好錢,忙開着自己的‘法拉利’汽車到了語源小巷。 

  *語源小巷* 

  “不會吧,有錢人家竟然會到咱們這邊來。”小巷的居民議論紛紛。 

  千源剛打開車門,夢妍就迎過來了。“HI!夢妍,債主等很久了吧?”千源關切地問。“不,還早呢,趕快把錢給他們吧,不要讓他們等急了。”千源馬上把錢折好,放在各個債主的口袋裡。“嗯,錢數沒錯,你們可以走了。”債主們挺友好,錢還了后馬上讓千源走。 

  夢妍迅速地奔向學校。千源說:“夢妍呀,要不坐我的車吧,你這樣跑該多累!”“嗯。”夢妍隨即上了‘法拉利’。 

  *學校* 

  夢妍趕緊走到教室,把這消息告訴曉姬。 

  “夢妍,你太棒了!”曉姬高興得拉着夢妍的手歡蹦亂跳。“該謝的人是千源,是他幫你還錢的。”夢妍連忙推辭。 

  曉姬走向千源,對千源說了聲‘謝謝’。 

  一個短髮男生走到曉姬面前,說:“你就是曉姬吧?校長要求跟你見一面,走吧!”曉姬跟着那男生走了。夢妍仔細端詳着那位男生:帥氣的髮型,時尚的衣裳,還有那散發著的迷人魅力,更是讓人陶醉其中。她認定這位男生是…… 

  這位男生是什麼人呢?期待下集為我們揭曉謎底!

您正在瀏覽: 愛情音樂(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音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