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霞無情,人間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霞無情,人間有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強烈地震,使許多房屋倒塌,一些校舍遭到嚴重損害,甚至剎那間變成了一片廢墟。無數人面臨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命運,我的心也被濃濃的悲傷和擔憂包圍了。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在已經過去的這幾個月里,全中國、全世界的人們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學校也組織了獻愛心的捐助活動,我雖然只捐了三十元,但這是我平常節約下來的零花錢,算是為災區人民獻上我小小的一份愛心!

 災區的小朋友們,希望你們能振作起來,勇敢面對。雖然你們中間的一些人失去了爸爸媽媽,失去了親人,但你們還有一個可以信賴的大家庭——親愛的祖國!我相信只要全國人民團結一致,你們的困難一定能儘快解決,你們一定會早日搬進新家,重返校園!但願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優異成績,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建設更美麗的四川!

  

  最後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此致

敬禮!

   武康逸夫小學三零一班

  湯嘉珩

  2008年9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地霞無情,人間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霞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