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常誇耀母愛,卻往往忽略了父愛。如果說母愛是白雲,那麼父愛就是藍天,我呢就是天空中飛翔的小鳥。

  記得又一次,盼望已久的溜冰鞋終於在我過生日那天爸爸給我買了。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去廣場教我學溜冰,看見別的小朋友一個個滑得輕鬆自如,我實在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穿好鞋還沒站穩就咣當一聲,屁股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時,爸爸告訴我,做事先不要着急,急於求成是做不好事的,學溜冰,最重要的是要求雙手打開,上身挺直,雙膝下蹲。按照爸爸的方法,我學了半天不是摔倒就是平衡掌握不好,於是想放棄了,這時,爸爸在一旁鼓勵我,讓我學什麼都要堅持不懈,最後才會成功。爸爸簡短的話增添了我的信心,果不其然沒學多長時間,我已經能熟練的溜上幾圈,看着爸爸汗流浹背的樣子,我趕緊走上去為爸爸擦汗。爸爸撫摸着我頭說:“我女兒長大了。”

  父愛是大海,父愛是大山,而我卻說父愛是金。

  三年級:渴望飛翔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