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聖潔如冰雪,溫曖如朝陽,寬廣如大海。人們都說母愛很偉大,可我認為父愛更加偉大!

  我一個朋友依依曾經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家人,在外出的時候迷了路,然後碰到了一隻大老虎,當時因為他們身上除了食物以外,什麼都沒帶。就當他們被逼的走投無路的時候,他們中間其中一名中年男子衝出來,往另一個方向跑,”你們一定會認為男子是為了逃命才跑的,但卻不是這樣,男子在跑的時候,眼角含着淚水,向著天空大喊:“照顧好依依,好好活下去……”突然,老虎卻去追那中年男子,因為在這種情況下,老虎絕對只會追逃跑的人。不一會,在中年男子逃跑的方向傳來了一陣陣慘叫聲……依依給我講這個故事的時候,我看見他的淚如雨下。依依給我講的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這件事:

  那是在一個春天,上學的時候,還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可是當我在學校快樂地度過一天之後,天氣竟然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大雨傾盆,雷公公也不甘示弱,把大鼓用力敲了起來,簡直稱得上是超聲波了,可是我卻沒帶傘,媽媽出差,爸爸也生病了,我想和小夥伴一起,但他們家都在離學校很遠的地方。正當我着急萬分的時候,在雨幕中出現了一個高大,熟悉而又模糊的身影,那身影時不時還伴隨着一陣陣咳嗽――是爸爸!我頓時淚如雨下。

  父愛是春風,帶給我們溫暖;父愛是太陽,讓我們勇往直前;父愛是寶石,讓我們無限珍惜。這就是父愛,他是否被你忽視了呢?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