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父愛像一座山,擁有着強大的安全感。

  在我眼裡,爸爸非常嚴肅,重男輕女,一點兒也不愛我,只愛弟弟,但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爸爸是退伍軍人,我做什麼事都按他以前當兵的要求做,比如:吃飯要認認真真,走路要踏踏實實……爸爸喜歡運動,尤其喜歡爬紫雲山。陽春三月,春光明媚,爸爸帶我和弟弟去爬紫雲山。一不小心,我被一塊不起眼的小石頭絆倒了。手,臉,膝蓋都摔破了皮,出血了,這時,我最擔心爸爸又來罵我,說走路不穩當,我連忙站起來,爸爸立刻把我的傷口用礦泉水清洗后,和顏悅色地對我說:“現在你被一塊石頭絆倒,父母可以幫你解決,等你長大了會有更多的困難,父母不在你的身邊,要你獨自解決。爸爸以前罵你是想讓你獨立。”聽了爸爸的話,我一下子明白了。我站在溫暖的陽光里,看見爸爸那麼高大,慈祥。忽然,我在爸爸頭上看見了幾根閃閃發光的白髮。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爸爸是疼愛我和弟弟的,尤其疼愛我。爸爸為我們操碎了心,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包含着對我們子女濃濃的關愛。

  啊!父愛原來如此偉大!

  三年級:錦寶貝

您正在瀏覽: 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