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

  翁建中心小學

  三年級

  楊欣

  每個人都認為母愛是最偉大的,但我不這樣認為,其實父愛也一樣偉大!

  記得那是一個雨天,我感冒了,感到頭昏腦脹,渾身無力。爸爸知道了,急急忙忙地背着我到醫院。在路上,雨下得很大,爸爸的汗珠卻像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掉。突然,一陣風刮來,爸爸趕緊用雨衣把我遮得嚴嚴實實的,而自己全身都濕透了。我看了,感到萬分幸福和溫暖。

  到了醫院,爸爸急切地問醫生,:“我女兒有沒有發高燒?”醫生說:“沒有,但有炎症,需掛吊瓶。”這下,爸爸才鬆了口氣。在吊瓶的作用下,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過來。這時,我發現爸爸在我的床邊睡著了。看着爸爸疲憊的身影,眼角的皺紋和手上的老繭,我鼻子一酸,眼眶含淚。突然爸爸側了一下身子,我趕緊把頭別到一邊。正在這個時候,我聽到爸爸打呼嚕的聲音,可能是太累了,我連忙拿起毯子蓋在爸爸的身上。這一蓋把爸爸都吵醒了。他揉了揉了眼睛便說:“欣兒,好點了嗎?”說著伸過他那寬大厚實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幸好,幸好,沒有發燒,你餓了吧!我去煮碗線面,你等着。”說著急沖沖地就走了出去。望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淚悄悄地流了出來。

  父愛無言,父愛偉大,是任何力量都替代不了的,父愛來自一雙大手的溫暖,父愛來自一個有趣的動作,父愛來自一個輕輕的吻……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