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玫瑰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地方,有一個玫瑰湖。那裡不但風景優美,而且很漂亮很乾凈。

  玫瑰湖的旁邊都有着各種顏色的玫瑰,有紅色的、粉色的、白色的……把玫瑰湖圍起來,真是漂亮極了!湖水清澈透底,沒有一絲垃圾,可能你會問:“為什麼呢?”那是因為玫瑰湖和乾淨,人們不忍心把玫瑰湖弄得像垃圾一樣臟。湖上還有一座小橋,小橋也很乾凈,和湖面一樣!小橋下有鴨子、小魚……人們常常把食物扔到湖裡讓它們吃個夠!

  有時,翩翩起舞的蝴蝶會落在美麗的玫瑰花上,讓人看了心裡一陣甜甜的滋味。鳥兒落在橋的扶手上,人們常常用自己最溫暖的手撫摸它美麗的羽毛!我心裡發自內心覺得這一美景絕對會讓每個人都喜歡!

  你喜歡玫瑰湖嗎?我喜歡哦!

  廣東深圳建文小學三年級:吳嘉怡

您正在瀏覽: 玫瑰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