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沙河是我們家鄉的一條小河,那裡景色誘人,一年四季美麗如畫。 

  春天,沙河旁邊的小草換上了嫩綠的衣服,河岸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楊樹筆直地站在岸邊,看樣子挺威武的。河面上盪起許多波紋,小魚兒們歡蹦亂跳,高興極了。 

  夏天,天氣很熱,所以有許多人在這裡游泳,告訴你吧游泳還可以防止中暑呢。小魚熱的躲在荷葉底下,不敢到水面上去游。 

  秋天,一片片金黃的葉子飄在河面上,小河像一條金色的飄帶。天氣涼了,沒人來游泳了,小河非常孤單,只有魚兒、貝殼和它做伴,它只好用歌聲來安慰自己,聽,嘩嘩嘩……它的歌聲多麼動聽啊! 

  冬天,雪花紛飛,河岸上一片潔白,河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小魚兒躲在水底下不敢出來了,小河也不再唱歌了,靜靜的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就像睡著了一樣。 

  沙河,景色優美、迷人,是個可愛的地方,我愛這美麗的沙河!我愛這誘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