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眼睛小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眼睛小鯉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去農貿市場買魚,老闆送了她一條獨眼小鯉魚。正是周末,我看到小鯉魚的時候高興極了,我就想我現在也是有寵物的人了。我感緊給小鯉魚換水。找了一個塑料瓶作為小鯉魚的家,我想是不是應該找一些水草布置一下,找不到水草,就摘了幾片樹葉,將就一下。

  我一直盯着小鯉魚看,我想小鯉魚只有一隻眼睛挺可憐的。小鯉魚還沒有吃飯,要喂一些吃的,家裡沒有魚飼料,我也不知道去那裡買,只好拿了一些饅頭,可是小鯉魚根本不吃,我又找了一些菜葉子,它還是不吃。媽媽答應我明天去市場的時候給小鯉魚買飼料。

  我想餓一天一個沒有事吧,我在自然書上學了魚在水裡需要呼吸,水裡的含氧量必須夠,我覺得每頓飯給小鯉魚換一次水。

  第二天一大早,我發現小鯉魚死了,我好難過,我也不知道是因為總是換水把它冷死了,還是一天沒有吃飯把它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獨眼睛小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眼睛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