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鯉魚

  在我家的茶几上,有一個魚缸,裡面生活着五條無憂無慮的小鯉魚。

  最大的一條叫“紅斑”,因為它的嘴唇上有一個小紅斑;老二叫“彩虹”,可惜它只是一條紅白雙色彩虹;老三叫“烈火”,因為它脾氣暴躁如火、顏色鮮艷如火、游泳速度如火;老四叫“楓葉”,因為它的顏色又紅又黃,可像楓葉呢!老五叫“小不點”,因為它還沒有我的小拇指大呢!

  每當我把魚食拿到魚缸旁,“楓葉”總是第一個探出腦袋來,隨後“紅斑”“彩虹”“烈火”“小不點”都探出頭來。我每扔一點魚食,它們就爭先恐後的衝過去吃了。每當吃飽之後,它們就沉入水底休息去了。

  有時它們你追我趕的嬉戲;有時它們探出頭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有時它們在魚缸里東躲西藏。它們過得十分開心!

  在傳說中,小鯉魚為什麼會跳龍門呢?因為它們志向遠大,團結協作,不怕一切困難。我也要擁有小鯉魚跳龍門的精神,跳過龍門,又是一片嶄新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