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萍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萍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萍鄉參加姐姐的婚禮。在火車上,我就發現一路上有許多工廠,工廠的上頭都有一個煙囪,不停地冒出黑煙。開始我以為是造雲器,媽媽說“傻孩子,那是煙”。媽媽還說:“萍鄉是出煤的地方,有很多挖煤工廠”。 

下了火車后,我看見萍鄉城市煙霧蒙蒙,一路上有很多垃圾,房子和樹木好象披着黑色的衣裳,環境很不好,媽媽說可是萍鄉的經濟比宜春好。我說:“環境比金錢更重要。因為沒有樹木,人類就不能生存下去,沒有好環境人會生病,居住得很不舒服。沒有好環境人們就會後悔的!”媽媽誇我是個“環保主義者”。我很高興。 

我高興的事是我可以為新娘子牽婚紗、拿鮮花,和新娘、新郎坐在一起,還有照相。他們把花瓣和亮晶晶的禮花灑在我身上。我很願意為她們做這些事。吃飯時,爸爸都提醒我去記着牽婚紗。大家誇我做得很好,今天就數邵禹最累。 

可是因為參加姐姐的婚禮,我耽誤了一天的功課,我決心回家后一定要補起來,在期中考試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去萍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萍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