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畫畫、看課外書、練字、玩耍、打籃球、游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踢足球了,每個周末我都會和小夥伴們一起踢上一兩場。

  又到周末了,我抱着心愛的足球,和小夥伴們又一起到“賽場”地。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個個都顯得威風凜凜,準備大顯身手了。我首先來個猛踢,“進球了!”我們歡天喜地地叫起來。這次,對手也不甘示弱,來個飛球,幸虧我一跳,把球擋住了。隊友看見了,他連忙從我腳下把球反踢了出去,誰知正中對手隊員的肚子,他當場就“哇,哇……”哭了起來。隊員飛快地跑過去向他道歉,大伙兒也都圍了過來。過了片刻,或許是對手真的不痛了,或許是要對手感動了,我們的足球賽一如既往地進行下去。

  比賽結束了,雖然足球賽中出了一件小事,可它卻令了感動不已,因為,我體會到了大伙兒都有一顆友愛之心,體會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這件小事,我將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