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可玩不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可玩不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天朗氣清,小明和小華一起來到一個正在施工的工地上。那裡有幾堆 沙子和幾個大坑,他們高興極了,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玩了起來,他們把沙子仍得漫天飛,圍着沙堆跑來跑去。越玩越高興,就忘記了時間,也忘記了 自己的安全。忽然,一陣風吹來,飛舞的沙子調皮地進了小明的眼睛,他難受極了 .哭了起來還不停的用手搓着眼睛,越搓越痛。最後把自己的眼膜搓破了,於是他們只好到醫院去治療。 

  醫生給小明清洗了好幾遍眼睛,可是還不行。最後醫生只好給小明蒙上了紗布。小華扶着小華垂頭喪氣的走了。 

  這也使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們不能在危險的地方玩,就像小明和小華一樣如果他們在玩之前想一想玩了這沙子的後果,如果你們想一想也不會落到這個下場的,所以我們以後做這些事時得想一想事情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這可玩不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可玩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