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奶奶家時,聽見後院里傳來一陣陣雞叫,我一瞧,原來奶奶養了一群小雞。

  這些小雞真可愛。黃色的身子,毛茸茸的,從遠處看,就像媽媽織毛衣的毛線團。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像兩粒小黑豆。眼睛兩旁各有一個小洞,那就是它們小小的耳朵,你若不仔細看,還以為它們沒有耳朵呢!橙黃色的尖嘴上方有兩個小洞,那就是它們的鼻子。小雞的腳也是橙黃色的,有4個腳趾,3個腳趾朝側面,1個腳趾朝前。小雞們不僅有一身可愛的打扮,吃起食來也非常有趣。小雞最喜歡吃的就是米了。每當我抓起一把米,蹲下的時候,小雞就飛快地跑過來,圍在我的手旁。有的小雞一點兒也不怕生,看準一粒米,用尖嘴一啄,這粒米就成了它的美餐,有的小雞則小心翼翼地把頭伸過來,看着我,確定我沒有敵意之後才開始動嘴。要是我把米灑在地上,小雞們就爭先恐後地跑進米堆里,偏着頭,似乎在挑選那粒更肥大。

  吃飽了,小雞們便去草地上玩耍。它們低着頭,用爪子刨土。一隻小雞找到了一條大蚯蚓,它叼起蚯蚓,準備獨自享受這份美餐時,又來了只小雞,它們各自叼着蚯蚓的一頭,開始了“蚯蚓爭奪戰”,你爭我奪的。到最後,這條可憐的蚯蚓被淘氣的小雞拉成了兩半。

  這些小雞太可愛了,真讓人喜歡呀!

  三年級:lemonmzy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