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邛海春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邛海春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光明媚的時候,我來到邛海邊玩耍。看見那些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不停地在天空中飛舞,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同時也為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機,使山清水秀的邛海又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邛海邊有一些高大的黃葛樹和柳樹,黃葛樹長出了嫩嫩的葉子和芽尖,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冒出黃綠色的芽苞,一根根綠色的枝條,密密麻麻,在微風中擺動,顯得飄逸、美麗。

  在邛海邊,最富有詩情畫意的要數那那亮清澈的湖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面靜悄悄的,是一面鏡子,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一陣微風拂過,湖面上漾起了一條條波紋,像一條迎風飄揚的多綵綢帶。

  啊!好一幅春光明媚的畫卷!這美麗的邛海春光將永遠印在我豐富多彩的童年記憶中。

  四川涼山西昌市焦家小學五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邛海春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邛海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