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

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孫悟空,在天上騰雲駕霧。

我正在天上高興地遊覽時,忽然被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震驚了。我急忙往下看,原來是山西發生了大地震。我急忙趕到山西,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房屋倒塌的景象,從外地趕回來的人在哭泣。我從身上拔了根毫毛,一吹,山西又變得繁華起來了。人們急忙謝謝我。我就:“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又飛到了一個小鎮,看到這裡人煙稀少,我就找到一位老爺爺,問:“為什麼這裡人煙稀少呢?”老爺爺回答說:“城裡人為了做傢具,砍伐了樹木,樹木越來越少,空氣也越來越不好了,很多人都不願意在這裡生活,去了外地了。”我聽了,又轉身拔下一根毫毛,一吹,樹木落地生根,把小鎮圍住了,小鎮又恢復了原來枝繁葉茂的樣子。

但僅有我一個人去幫助有困難的人是遠遠不夠的,我要把每個人都變成孫悟空,讓我們一起幫助有困難的人,讓世界充滿愛,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