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哎喲,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糟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喲,糟了!我的神奇戒指丟了!”我對助手飛天德說,飛天德吃驚地說:“我的神奇動物袋也不見了!”我感到很遺憾的說:“我沒了神奇戒指就不能變出所收回的交通工具了!”飛天德也十分遺憾地說:“我沒了神奇動物袋就變不出所收回的動物了!這下子我們怎麼辦?”“這次我們去沙拉滿得拉國考察就十分難了!”我們失望極了。飛天德說:“乾脆我們回去向瑪理.露絲總統說放棄去沙拉滿得拉國考察了吧。”“既然我們答應了總統要完成任務,就必須守信用,不然的話……”沒等我把話說完,飛天德就插了一句:“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你不是說只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任務嗎?可如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超光速飛機已被神奇戒指收回去了,超音速飛機又這麼慢……”“好吧,我同意你的請求。”我無可奈何地說。 

  在回總統府的路上,我們路過凡聲國時,發現有一間古老的屋子裡吵得出奇,在凡聲國很少這麼吵。於是我倆做了偽裝,混了進去。發現裡面正在進行一場拍賣會。“啊!”我倆驚叫起來,拍賣的東西居然是神奇戒指和神奇動物袋這兩樣寶物。只見一個蒙面人不斷地重複着這樣一句話:“只要你會使用,你想要什麼有什麼,100萬美元成交。”很多人都前來試一試,有的說要金山,有的說要美女,有的說要宮殿,但都沒有一個實現。人們議論紛紛:“世上哪有這樣的東西,他分明是騙我們的……”“我來試一試。”我邊擠進人群邊大聲喊道。我熟練地把戒指戴在食指上,默默念道:“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停了一會兒,想到了光速飛機,“變!”我大聲喊道。只見一架光速飛機從戒指里飛了出來,越來越大,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接下來飛天德拿起他的神奇動物袋,口中念念有詞,突然間,一隻大老虎從他的神奇動物袋中跳了出來,那隻大老虎大吼一聲,把膽小的人都嚇跑了。蒙面人像火燒屁股的猴子一樣,抓住柱子往上爬,偷偷地溜走了。飛天德收回老虎,我們坐上光速飛機,向沙拉滿得拉國飛去。 

  轉眼間,沙拉滿得拉國就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用高級攝像機把沙拉滿得拉國的公民——鷹頭人的照片攝下來,傳給瑪理.露絲總統。不一會兒,腰中的傳音器發出總統的聲音:“你們的任務完成了,回來吧!”我倆激動極了,立即登上飛機飛回了沙拉滿得拉國。 

  從此以後,我們成了馳名太空的人物,有困難的人只要喊一聲“哎喲,糟了!”我們就會迅速趕到。 

指導老師:梁立紅  2002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哎喲,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