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日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聚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妍的生日終於到啦!別人過生日為什麼這麼興奮呢!這是因為周妍請了我參加她得生日聚會,所以我還是有點興奮。當天,被請到的人集中在學校門口等待周妍,過了一會兒,一輛黑色的車穩穩地停在我們的面前,車門被打開了,我看到了周妍的身影了,她化了妝,顯得與總不同,我們一個個的把送給周妍的禮物給你她,送完后,我們都爭先恐後地進了車,於是車子開始發動了。一轉眼間,車就到了酒店了,哇!酒店裡面真是人山人海,非常地熱鬧,而且樓上樓下都有“壽星”的照片,吃飯的桌子上面有各式各樣,五彩斑斕的氣球,我們快速地把氣球拿了下來,大家都搶着玩,玩着玩着,有的氣球升上了房頂,有的氣球還漂浮在空中,還有的氣球“爆炸”了——

  我們大家瘋玩后,晚飯要開始了,開始之前,周妍唱了歌,贏得了場下一片熱烈的掌聲喝祝福——

  接着,我們就開始享有美味的大餐了,我夾了一個大腿啃了起來,味道好極了!很快,周妍的提着一袋子的禮品來發給我們每個小朋友做紀念,這時候我知道生日晚會快要結束了,於是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真是一個快樂的晚會!再次祝願周妍生日快樂!

  揚州市江都區龍川小學三年級:王語妍

您正在瀏覽: 生日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