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聚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二十六日是我的生日,我邀請了我的幾個好朋友到我家來玩。大家送給我各種各樣的禮物,我非常高興,端出大蛋糕和許多水果,請大家吃。大家又說又笑,還唱生日歌。鵬鵬提議說:“我們玩遊戲吧。”“好!”大家齊聲大叫。然後先把粘得粘乎乎的手洗乾淨。二仔奇怪地問:“盧煒瑤,你們家的洗手液呢?”我連忙說:“你們知道嗎?洗手液在生產時會產生大量的廢水和廢氣,為了保護環境,媽媽說要多用肥皂,少用洗手液。”哦--大家點點頭。

  不一會兒,我們玩起了捉迷藏,老鷹捉小雞,老狼老狼幾點鐘等遊戲,大家玩得可高興了。突然小雲說:“盧煒瑤,我渴了,我要喝水。”子璇說:“我要紙杯。”我說:“我家沒有紙杯,老師告訴我們,一次性紙杯浪費大量資源,我們要保護環境,我給你去消毒碗櫃拿玻璃杯,好嗎?”“好的。”大家喝完水,又繼續玩了起來。這真是一次快樂的生日聚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