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聚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八歲的生日,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個小型的生日聚會。我邀請了魏陳昕、郝澤陽、韓靜怡來我家陪我一起過生日。媽媽一早就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我也給好朋友準備了他們愛吃的巧克力、糖、米果卷,我和媽媽還一起去訂做了生日蛋糕,歡迎小朋友的到來。 

  下午四點,小朋友們一個個如約而至。我熱情地拿出準備好的好吃的食品招待他們,他們也給我帶來了生日禮物,有的送書,有的送牛奶,還有的送餅乾。 

  媽媽還給我們炸雞塊、炸薯條、做土豆泥、做湯圓,可忙了。我們四個小朋友在書房有的下圍棋、有的玩電腦遊戲、還有的畫水彩畫。 

  這時,姥姥、姥爺、小姨,還有我的英語老師白雪老師也打來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天漸漸的黑了,我們的生日聚會到了我和小朋友都期待的吃生日蛋糕的時刻。揭開蛋糕的蓋子,一個10寸的雙層心型大蛋糕呈現在我的眼前,那是爸爸、媽媽對我的一片愛心。蛋糕的底層是一圈粉色的花邊,如一道道美麗的波紋,蛋糕中央有一隻生動活潑戴着紅色蝴蝶結的小老虎,她乖乖地趴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那就是可愛的我。 

  小老虎周圍盛開三朵金色的百合花, “生日快樂”四個用紅色蘋果醬寫的字閃爍着快樂的光澤。我站在桌子邊,望着這又大又精美的蛋糕,一股幸福的暖流傳遍了全身。郝澤陽、魏陳昕、韓靜怡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爸爸為我點燃了八根生日蠟燭,那大家都熟悉的悠揚的生日快樂歌就充滿了整個房間。這時,媽媽把燈關了,房間一下就暗了下來,我望着這一個個跳動的閃爍的蠟燭,默默地許下美好的心愿。小朋友為我唱起生日快樂歌,“生日快樂,悅悅”,“生日快樂,卡卡”,在大家的祝福中,我感到從來沒有的開心、快樂!我和小朋友一起吹滅了蠟燭。大家高興地拍手祝福。 

  爸爸開始切蛋糕了,我把第一塊送給媽媽,感謝她在8年前的今 

  天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第二塊給爸爸,感謝他平時對我的關心,接下來我把蛋糕又送給了我的好朋友,謝謝他們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也希望他們今天和我一樣開心,最後一塊帶小老虎的蛋糕是給我自己的. 

  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我們有說、有笑、有唱,真開心!快樂只有與大家一起分享才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