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姥爺的生日。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西北人家,進了房間,一眼就看見了正坐在椅子上的姥爺,我和媽媽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也坐了下來,不一會,碩碩哥哥他們也來了,這下,人就都到齊了,二舅把生日帽給老爺戴上了,姥爺也顯得特別高興,我們把蛋糕端上了桌,這時我注意到了一個問題,怎麼沒有蠟燭呢?我忙問媽媽,媽媽笑着拿出了一個小盒子,小盒子上面寫着音樂蠟燭,我打開一看,這不是一朵塑料花嗎?怎麼能當蠟燭呢!我帶着疑問把花給了媽媽。媽媽把塑料花插在了蛋糕上,哥哥把燈關上后拿起了一根香,點燃之後,把燃着的香對準中心的紅點,按了一下,突然,從中間冒出一束火焰,然後合著的花瓣也慢慢展開,每個花瓣上都有一個小蠟燭,真是太神奇了,而且還有音樂呢,我們也隨着音樂給姥爺唱了一首生日歌,姥爺也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望,然後慢慢地把蠟燭吹滅了。我們幾個孩子也站起來祝姥爺生日快樂,看着姥爺洋溢着幸福的笑臉,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

  今天真是一次難忘的生日聚會呀!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國泰街小學六年級:張萌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